close

FullSizeRender.jpg

終於狠下心買下去

從cp810出來的時候就一直觀望中....

但總有個心態

就是期待新的機種出來

望著望著cp910

日本、台灣非常轟動到缺貨

去年自己跑日本三次

每次要買cp910都是貼著缺貨的標籤

直到今年過年跑去家裡附近的燦坤

給自己一個心態

如果有貨二話不說就買了!!!!

結果出乎意料的事cp910停產了!!!!

瞬間傻眼立馬找資料

原來是新機cp1200上市了

但我還是一樣並沒有馬上購買

原因一 因為可以去便利商店印相片

但有時非常不便利是當你在便利商店印時,後面若有人在排隊,你就會感受到非常強大的目光,所以越到後面就不想去

原因二 我有拍立得隨身印相機

加上去年我本來就用拍立得記錄生活,所以一天一張,但這花費不是普通的便宜

所以我今年打算還是尋找一台印相機來記錄生活

本來有考慮printgo的

但是爬了很多的文章

決定還是買 Canon cp1200 ,這次我買的是浪漫粉

FullSizeRender 2.jpg    IMG_1190.JPG    IMG_1192.JPG

開箱內容物:機器一台、P卡夾一個、電源線一條、電源轉接器一個、贈品54張4x6相紙    

FullSizeRender 3.jpg

列印的時候其中一欄的選項為「間距設定」

左邊是「有邊距」右邊是「滿版」

個人建議如果是好幾張相片印在同一張

建議選擇「有邊距」比較好

選擇滿版容易被裁切掉

 

FullSizeRender 4.jpg

左邊是選擇單一張印出照片

也是一樣選擇「有邊距」

右邊我是先用LINE CAMERA先排版好

再用印相機印出來

因為紙張還蠻大的

所以我會比較喜歡七張以上印在一起

一來省紙二來寫手帳我覺得貼得比較剛好

 

整體來說

機器的設計印出來的品質

個人是還蠻喜歡的~~

而且自己有這台後

不用再去便利商店備感壓力

想印就印愛怎麼印就怎麼印

小小體積大大容量

CP值蠻高的

唯一讓我覺得小小失望就是還要自行花錢買周邊卡夾

真希望有一天CANON能夠網開一面

連在台灣這邊購買機器卡夾配備都能夠隨機附贈!!!

有了這台機器

要開始認真補手帳了~!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umpki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